DSC_0423.JPG

魚是離不開海的,

在都市叢林裡喘息的靈魂,

帶著魚的特質,隻身來到這美麗海水族館

網站連接: http://oki-churaumi.jp/mm/area/park.html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對該水族館有極高的評價,

但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沒有得到回到海洋的感覺,

心中毫無悸動,反之...因為館內的冷氣,全身倒是顫抖著,

我思索著,我內心的悲傷與不快...

是因為這一層玻璃的緣故? 亦或是來自於這自由的不自由呢?

即便與海是如此地靠近,但似乎又沒有那麼靠近,

當下便決定隔天找個地方踩踩水,

即便無法深潛至海洋深處,但至少比隔著玻璃來的痛快!

DSC_0251.JPGDSC_0268.JPG

離開水族館,坐著公車搖搖晃晃地抵達美國村,

在夕陽下看著水波粼粼...海風輕撫著雙頰,

不知不覺地在堤防上睡去,

夜晚的海風伴著月光,輕輕地把我喚醒,

飢腸轆轆的杜子正發出抗議的聲音,

疲憊地走回邊美國村內,看到價目表上的圖片,

毅然決然地點了一份套餐來吃;

DSC_1081.JPGDSC_0276.JPG

我並非美食家也非專職部落客,

只是一名飢不擇食的普通旅人,

在這種狀況下...美國村的牛肉漢堡,

能滿足一名粗野的男子就地解決他隨興的一餐,

即便吃完後,下顎與雙頰都有些發痠,

但足夠的份量與扎實的口感,讓吵鬧的肚子再次回歸安寧,

C360_2014-09-11-19-16-42-691.jpg

隨著天色漸黑,因為明天的行程,不得不與這裡道再見;

不過因為充足的旅行時間,

之後也決定以這邊為據點,待上兩晚,好好用酒精放肆自己

藉由音樂給他放縱一回,搭上回程的公車,搖搖晃晃回那霸......

這時也才19:00近20:00,氛圍卻熱鬧的彷彿接近半夜時分,

這裡就是這麼的充滿活力,如此的絢麗醉人

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閃爍著,彷彿正在施展某種催眠咒,

晚安......美國村, 幾天後再見 一定見

DSC_1220.JPG  

一早起床,在廚房出泡了一杯咖啡,

並和入住Sora House的室友們一同享用早餐,

昨晚從美國村回歸旅館後,

與一夥東京來的日本人與德國少女,

前往附近的居酒屋,第一次嘗試泡盛

DSC_0163.JPG

雖然酒量極差,但隔天卻一點宿醉都沒有,

北海道來的朋友在身旁煮著味增湯,

飯鍋傳來陣陣白飯香,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與一位朋友學習一首日本歌,

DSC_0172.JPG

在閒聊的過程中,得知他們去過外島浮潛,

而我也反映昨天水族館的失落感,

頓時,大夥們皆熱切地推薦島外旅遊,

也由新朋友幫我處理船票的問題,

之後便交換LINE與FB,獨自前往搭船處‧

DSC_0542.JPG

魚是離不開海的,

與其被玻璃阻攔或踩水自娛,

我選擇踏上這艘船,

對於要去的島很陌生,對於會看到的一切都很陌生,

但...這就是旅行中,我最愛的驚喜與意外的收穫,

一切都自有安排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背上背包!!!船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in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