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年結束 終於可以把積欠的文章再補一補了!!!

話說最近才知道PIXNET的創辦人是我媽朋友的兒子...  

本次航行為"桃園→香港轉機→印度德里機場→國內巴羅達"(TW...HK...Delhi...Baroda)

一路上雀躍的心情,讓我在椅子上坐不住,

窗外的天好藍, 3年沒坐飛機, 但是每次乘坐都會感謝萊特兄弟的付出,

連平常拒於千里之外的炒米粉, 都開懷的大啖!!

照片 011.jpg

但是殊不知這只是旅行惡夢的開始,

當我從香港轉機時, 因為飛行DELAY, 所以差點不能CHECK IN!!!

用快馬奔騰的氣勢衝到登機門, 

我似乎是最後一位乘客,

而且很莫名其妙的事情是............我自動被升級座位了

說來慚愧,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坐商務艙阿!

照片 016.jpg

照片 017.jpg

飛機上伙食很驚人, 飛機內部裝潢也很驚人, 甚至開飛機前的儀式也很驚人!!!!

請想像一下, 兩位空服員 大量的用線香薰香整座機艙...

伴隨著刺眼的紅色 金色的背景, ㄜ....好!! 我有在印度的感覺了,

6個小時的航程, 我終於到德里機場了, 

也開啟了悲劇的序幕, 

故事從我出海關開始, 當時還有一個笨蛋 興奮的拿著照相機東拍西拍...

照片 018.jpg

上面照片是廁所喔!! 當然透過牆壁就能判斷, 男左女右!!

P.S. 機場廁所就沒有衛生紙!!!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沒有衛生紙他們褲子還能那麼乾爽呢?

照片 019.jpg

出境大廳, 馬上上演一齣恐怖的章節!!!!

我被海關攔住了

在我交出護照 踏出海關後, 立馬被帶到一旁的辦公室,

以下對話直接翻譯為中文:

  • 海關: 你是中國人嘛
  • 本人: 不是(OS: 印度跟中國有那麼深的仇恨嗎?)
  • 海關: 你騙人, 你是中國人, 對吧!!?
  • 本人: 不!! 我是台灣人, 中國跟台灣不是同一個國家(OS: 我可以走了嗎?)
  • 海關: 但是你會說中文
  • 本人: 對!!! 我會說中文, 怎麼了嗎? (OS: 老子剛下飛機很睏, 你想幹嘛)

(之後我進到辦公室, 看到一位自稱是山東人的中國人)

  • 中國: 同志!!
  • 本人: 啥? (OS: 啊!!!對對對!! 中國人會稱呼同胞同志....)
  • 海關: 你跟他說 他不能出海關 因為他的行李很可疑 
  • 本人: 她說你因為行李問題而不能出海關
  • 中國: 問題!?哪裡有問題?

(辦公室的職員, 提出一大包的手機晶片, 一臉懷疑的緊盯著山東人)

 結果我就在現場當了一個小時的"免費"翻譯,

重點!!! 我剛下飛機 睡眼惺忪還不習慣印度口音!!!

終於順利的把大陸同志送走, 剛踏出大廳!!

照片 020.jpg

單是看到這尊留著小鬍子的印度人像,

我就一肚子的無名火 吼嘎!!!

據說離下班飛機還有3個小時, 就轉身去買了一杯咖啡

在此強調...印度的咖啡 真的是非~常~難喝,

照片 021.jpg 照片 022.jpg

本來想說 災難已過, 卻不知道厄運繼續玩弄我

是的!! 我的飛機停飛了, 

當時跟機場櫃台協商很久, 都一直要我等等等, 因為大半夜沒有上層上班,

好不容易等到上層來了, 他們又叫我繼續等到下班飛機,

終於他們沸騰了台灣的血....我要求他們將我送到Ahmedabad, 再請計程車送我到BARODA

當然!! 費用都請航空公司出 I won't pay!!!

照片 028.jpg

這就是我辛苦的結晶, 一張機票竟然耗時這麼久才到手;

前前後後爭吵的時間 TOTAL為6hrs, 我根本要崩潰了

還因為拖著行李箱東跑西跑被警衛問了好多次!!

P.S. 飛機開飛前2~3小時才能入機場, 門口的警衛帥哥會檢查機票喔!!

照片 024.jpg

等待時間可以看到一群人躺在地上睡覺,

我還不自覺地跟附近的所有旅客聊天,

在經歷口音不習慣的"印度美語"洗禮後,

我愛死英國人了ORZ

照片 025.jpg

飛機報到處會看到一隻大象,

當時火氣大到想把這隻大象支解砸爛XD

照片 026.jpg

飢腸轆轆的我, 在check in...行李托運後,

開始霹靂大爆走, 總之看到甚麼吃甚麼

反正機場的食物應該不會讓我拉肚子吧!!

照片 030.jpg 照片 031.jpg

等待候機的時候, 煩躁的心情終於有些和緩,

單單是抵達印度的第一天,

就可以變成一個故事, 

當了翻譯 吵了機票 A了免費的計程車...

對於自己的大躍進與大膽, 真的是深感佩服,

這種另類的成長一次就夠了, 結果故事往往沒有那麼簡單就結局,

照片 037.jpg

到達Ahmedabad的時間接近中午,

剛下飛機才體會到甚麼叫做 印度的熱,

小小的機場 滿天的蒼蠅 等不到的計程車,

又讓我跟機場櫃檯吵得沸沸揚揚,

等他們聯繫好計程車, 我已經火氣大到必須用冰淇淋來散熱,

照片 038.jpg 照片 039.jpg

印度的冰淇淋口味繁多, 但是我連嘗試的心情都沒有XD

一整晚沒睡好又買不到咖啡提神的正中午,

不得已只好吃點咖啡冰淇淋,

殊不知印度的冰淇淋真的挺好吃的!!

等到計程車抵達, 我也管不了他沒有冷氣, 椅子很髒, 司機還有兩位這些點,

我終於可以開始我的印度之旅了~ 雀躍的心情終於將悲憤壓制過去,

從車窗看出去的印度, 好多AUTO(黃綠色小車)跟不戴安全帽的騎士,

每個印度人的駕駛技術都很了得,

逆向. 蛇行. 急轉彎. 無視交通號誌等等,

但是我都沒看到任何交通意外發生,

照片 042.jpg

特別要提一下的是, 他們的卡車...有沒有多彩繽紛阿XD

在車內搖搖晃晃...也漸漸進入夢鄉的最後一眼, 盡然是卡車的屁股 呵呵

照片 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in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